close

不花錢最簡單方便的英文學習方式!

簡單到讓人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











▲立法院正進行連續82小英文補習班 基隆 推薦 托福考多久時的表決大戰。(圖/記者翁嫆琄攝)

記者楊佳穎/台英文進修 推薦 商用英語會話課程北報導

繼不當黨產條例後,立法院臨時會26日開始處理「105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報告案」,並陷入表決大戰,而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也在臉書指控,請教國民黨團為何採取這種毫無理性的行動,黨團書記長林德福竟回應「我爽!」;林德福今則回「捏造不實話語」。對此,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稍早表示,林德福就是嗆「我爽」,「無須多加狡辯了」。

「我爽事件」讓黃國昌、林德福隔空交火,而徐永明稍早也在臉書表示,「林德福就是嗆『我爽』,現在也是這樣搞!」他指出,林德福今晨引用媒體片段畫面與國民黨助理說詞「澄清」,稱沒有這回事,還反嗆「捏造不實」,「但實際上,苗栗英文家教老師 推薦 托福ibt我有聽到,國昌還問我,林德福是不是說『我爽』」。

他接著說,林德福長期以來的風格,大家有目共睹,更何況國民黨現在表現出的心態,就是如此「毫無理性」;當議場正進行表決大戰時,民進黨和時代力量委員都盡力全程出席,表示負責的態度,但國民黨委員連坐在議場對提出的預算案表示意見都沒辦法,「這難道不就是苦別人,爽自己嗎?」林德福也無須多加狡辯了。

?更多政治影音、報導,高雄英語老師 推薦 商用英文書信請鎖定【ETtoday筋斗雲】粉絲團!

?Live!【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】

20萬公僕不休假領獎金年耗65億

洪慈庸提軍官退伍修法于北辰怒批

明年軍公教人員確定不調薪

火燒車司機酒駕!邱毅:蔡英文捅到馬..

朝野無異議通過提廢核四預算案!

徐永明酸國民黨護黨產開火掃到蔣萬安

空服員要民進黨撤回「一例一休」案

最新民調出爐對新政府民調再降

表決戰/臨時會藍仍要求重付表決

藍向國際告學習英文 英文家教苗栗 推薦狀綠委:中國會挺

當院長17年王金平:我不敢說什麼都..

蔡英文:一例一休要向外界多溝通

李翔宙:軍台北美語補習班 多益單字線上測驗人簽賣身契投效國家

李富城問小英問職業 英文 gept考古題:願讓陳為廷襲胸?

arrow
arrow

    v9fpr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